你選擇真相還是夢境

[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集體意識]如果能讓地球得到和平、有更美好的將來,代價只是每天花你三分鐘的時間,你願意嗎?


喜歡本文?讚一個:記得分享喔!

[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集體意識]如果能讓地球得到和平、有更美好的將來,代價只是每天花你三分鐘的時間,你願意嗎?


吸引力法則的秘密「你的存在狀態(State of being)如何,你的人生狀態也必如何。」 by 小編 XD





「思維是純能量。」—《與神對話 I 》


如果你對宇宙法則(如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集體意識)沒有了解的話,你確實會覺得我是在開玩笑,因為你不清楚自己所擁有的力量。

「一切都是選擇的問題。」—《與神對話 I 》


這篇文章我就不講太多宇宙法則了,我把相關資訊和連結放在文章的「延伸閱讀」裡面,大家有興趣的話,自行了解吧!方法給你了,但選不選擇去用這是你的選擇!

那這三分鐘要做些什麼呢?—想象(觀想)

活用這三分鐘的步驟:

1. 在您躺在床上睡覺時,慢慢地放鬆,想象地球美好的將來:(20秒)

2. 想象地球上所有人都富足、所有人都有飯吃、穿的暖(20秒)

3. 想象動物和人類和平相處;(20秒)

4. 想象所有人都面帶笑容、非常快樂;(20秒)

5. 想象所有人都健康的生活著、相處和諧融洽。(20秒)

6. 想象地球環境變得越來越美麗:想象海非常乾淨,是一片美麗的蔚藍色,附近有從未見過的漂亮花朵、小鳥的聲音真的很悅耳、想象在吸一口從未試過的超級清新空氣,讓人精神百倍。(80秒)

7. 帶著感恩和喜悅入睡,深信美好的地球一定會來臨!

如果只需要3分鐘的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即使你認為不容易相信是真的,認為: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可能是真的,不是真的。


但是從成本效益的角度,你所付出的成本非常低:

只是每天3分鐘,每星期共21分鐘,每月約90分鐘、每年1095分鐘(18.25小時,還不花上一天時間的說。)

 反問自己,若是真的那又如何?不是真的你有什麼損失?


如果是真的,但你沒有做到,那麼你不覺得你付出的代價很高嗎?原來方法這麼解單,只是我一直沒有這樣做…

你參與了,也不過是花了3分鐘的時間,你參與比不參與的機會成本更高吧!

參與的機會成本:每天3分鐘時間不參與的機會成本:地球回歸和平有更美好的將來的可能性

如果連3分鐘也懶得做了,小編希望你可以抽取2分鐘來讀接下來的這篇文章。

[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集體意識]如果只是貢獻出您2分鐘的時間,可以換來世界和平和美好地球,你願意嗎?

謝謝你看到這裡,小編真心希望聰明的你能懂得選擇。


為看到有趣的事情



馬上快樂分享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