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真相還是夢境

克裡姆林宮消息來源聲稱:勇敢的普京決定對抗邪惡組織光明會,並拼命地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


喜歡本文?讚一個:記得分享喔!

克裡姆林宮消息來源聲稱:勇敢的普京在最後一分鐘決定對抗邪惡組織光明會,並拼命地試圖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克裡姆林宮消息來源聲稱:勇敢的普京在最後一分鐘決定對抗邪惡組織光明會,並拼命地試圖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小編:ヽ(o’Д`o)ノ 大家覺得會不會有西方傳媒夠膽報出來?XD
連普京都公開點名「光明會」~((開始大揭露了?v( ̄︶ ̄)y 
我們無限支持你普京~~~


飼養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一隻棕熊、150萬車臣人(北高加索地區眾多民族中人口最多的民族)的俄羅斯總統普京,已經決定在他的2016年的新年—一個非凡的三周年,再次證明他比起美國總統奧巴馬、土耳其空軍和伊斯蘭國(Daesh、ISIL)遙遙領先2步。

普京在保持著他的個人標志—那無情的眼神之前,向一群被他明星般氣勢煞到的克里姆林宮旅遊團宣佈著:

「在2016年我會阻止邪惡組織光明會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還有我會戒煙。」
“In 2016 I will stop the Illuminati from starting world war three. And quit smoking,” 

普京繼續講:「我會這樣做的,就憑我這雙手。」
“I will do this…with my bare hands,” he continued. 

根據克里姆林宮旅遊團的資料來源,這番話在當時得到一陣熱烈的掌聲。

在邪惡組織光明會成員雅各布·羅斯柴爾德指責普京是法西斯新世界秩序的叛徒之後,普京便發表了今年的決議致辭,在俄羅斯脫離「無賴行列」,並在敘利亞中對抗負面組織伊斯蘭國(Daesh、ISIL)。



譯注:光明會是由英文 illuminati 翻譯過來的。
光明會最早是正面的組織,後來變質了。現在依舊統稱他們為光明會,是物質層陰謀集團的其中一個派系。光明會成員是極少的菁英份子,但占據了地球上大部份的財產。
主要負責的領域是音樂及娛樂,例如:VEVO、荷里活、電影等等。有很多歌手是光明會的魁儡,所以你會發現一些歌手常常做一些特別的符號。例如:全視之眼等…不過這符號本質是正面的,只是被扭曲成負面。

補充資料:陰謀集團是誰?

陰謀集團有很多派系,其中光明會一些派系計劃的「新世界秩序」。簡單來講,是一個「人口滅絕計劃(盎格魯撒克遜計劃)」,包括利用所有「合法」的手段來減少人口,例如:基改食物、空氣污染、化學凝結尾、醫療藥物,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例如:煽動基督徒對穆斯林之間的宗教仇恨到臨界值,進而引發戰爭,所以法國巴黎的槍擊案、查理周刊事件等都不過是一場偽旗行動,為了達到他們目的而進行。

他們的目標是把地球人口削減至5億(地球有72億人口就要跟另外的67億人口講再見了~),為的是能方便他們進行統治管理。

來自柯博拉訊息的補充:削減行星人口不是執政官的議程,這是光明會一些派系的議程。

因為他們覺得人口更少光明會的環境就更好。
光明會只需要一定數量的奴隸,光明會不需要70億奴隸,光明會只需要5億,這是他們的計劃。當然那個計劃從未成功,因為首先光明勢力不會允許,其次執政官不會允許,因為執政官需要很多人在物質層面上維持他們系統的運作。

所以那個計劃只是光明會的一個幻想,實際上從來不可能會實現。

放心的是,陰謀集團的計劃已經失敗,沒有任何辨法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普京之前是受到正面昴宿星人的感化,對他來說是一次的靈性衝擊,所以他才能如此堅定對抗陰謀集團。


更多:邁克傑克遜(Michael Joseph Jackson)、陳冠希、金凱瑞(Jim Carrey)揭露邪惡的陰謀集團光明會!


翻譯:這就是真相
~小編「譯功」不是太好,英文能力強的朋友請回去看原文,謝謝 XD。
資料來源:yournewswire
原文:https://web.archive.org/web/20160306120611/http://zonnews.com/news/3589-putins-2016-new-year-speech-im-going-to-defeat-the-illuminati.html

為看到有趣的事情



馬上快樂分享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