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真相還是夢境

[揭密者][柯博拉(Cobra)]2015年12月3日訊息:每週事件冥想

喜歡本文?讚一個:記得分享喔!

[揭密者][柯博拉(Cobra)]2015年12月3日訊息:每週事件冥想

柯博拉冥想

30/08/2016更新:柯博拉已把事件冥想升級為「揚升冥想」,大家當然還是可以做事件冥想,將會有新的冥想音頻。

現在大家有一件同樣是最重要的事情,也就是盡量參與每週日的事件冥想。由於我們現在的焦點要從加速解放任務的進度改為盡快讓事件發生,光明勢力已經指示將每週解放冥想改為每週事件冥想。

事件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的能量錨定到地表世界,從而強化地球光網格並且加速壓縮突破的進展。地表人類能加速事件進展唯一最具有影響力的因素就是大家參與事件冥想的人數。

我們會在格林威治時間每週日晚上7點進行事件冥想。冥想時間不分夏令或冬令時間。大家可以在下方網頁將活動時間轉換成自身所在地的時區:

全球同步冥想時間是GMT 7 PM.


集體冥想時間:亞洲地區,中港台馬澳等是:

星期一至六 9:00 PM 


及星期日11:00 PM或星期一 3:00 AM



星期一凌晨3點是因為全球同步的原故…有不同時區參與的人。


冥想指南:

方法 1. 冥想音頻下載:所有推薦冥想的音頻下載及參考

請選擇>>>女神漩渦冥想+事件冥想合併版本<<<


方法 2. 當然也可以使用在這裡參與








1. 用自己習慣的方式讓身心靈全面放鬆。

2. 用意念宣告自己要用這次的冥想加速大揭露和事件的發生:

請宣告3次:「我以我是我所是之名,以我來自一切萬有的神聖存有的名義,我命令事件和大揭露已經發生。

3. 觀想頭頂上方20公分的魂星輪發出一道光柱。觀想光柱串連所有參與冥想活動的民眾的魂星輪。

靈魂之星脈輪發出一道光柱
靈魂之星脈輪發出一道光柱


4. 觀想眾人的光柱往上發送到地球能量網格,然後連結地表、地底乃至於全太陽系所有眾生。


地球能量網格
地球能量網格


觀想所有涉及地球問題的存有都開始團結一致,一起用正面的方式盡快實現大揭露和事件。


觀想所有電漿態的奇異子炸彈和頂夸克炸彈都被安全地拆除。

電漿態的奇異子炸彈和頂夸克炸彈都被安全地拆
電漿態的奇異子炸彈和頂夸克炸彈

安全地拆除


觀想其它所有的外星武器科技都開始現形而且被輕鬆移除。

外星武器科技都開始現形而且被輕鬆移除

外星武器科技


安全地拆除

觀想大眾媒體開始大量報導關於外星文明和秘密太空計畫的完整揭露資料。

報導關於外星文明和秘密太空計畫的完整揭露資料

觀想事件正在發生,而地球終於獲得解放。

事件正在發生
陰謀集團的逮捕


金融崩潰和重置、ATM、股市暫停、銀行關閉


事件冥想最後階段,地球已經解放冥想圖。

這將會是壓縮突破(Compression Breakthrough),「事件」發生的時候。如果你能在「事件」的時候看到地球的乙太和電漿層面,你會看到像下面影片般的景象:

爆炸的超新星


地球解放

全然的自由和解放!

如果大家受到內心的指引,大家還是可以在做完每週事件冥想之後繼續進行先前的每週解放冥想或是挑選一段吸引自己的冥想。


光的勝利!


不知道[事件]是什麼的朋友可參考:



翻譯:Patrick Shih

原文: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5/12/weekly-event-meditation.html


大編觀點:

如果你有時間,大編非常希望你能參與這個冥想,真心希望聰明的你能懂得選擇。即使不是每天做,也希望您至少做這個冥想一次!

集體冥想的優勢

完全合法:法律上完全允許人們進行冥想,不需要佔領某些地方或跟其他人起肢體衝突。
低成本:只花幾十分鐘的時間
高效益:科學研究顯示集體冥想有效降低當地犯罪率和自殺率、交通意外,恐怖事件減少了72%。

即使你認為不容易相信是真的,認為: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可能是真的,不是真的。

但是從成本效益的角度,你所付出的成本非常低:

只是每天30分鐘,每星期共210分鐘,每月約900分鐘、每年10950分鐘(182.5小時,一年裡還不過是抽出約一星期時間。如果只是每一星期地參與一次,那所需就更少了,把一年約52個星期乘以30分鐘除以60分鐘,等於26小時,即你只是花一天多一點的時間!)

只是想象一下而已,可以讓地球變美好—

如果你說這麼簡單,怎麼可能。但是似乎你連這麼簡單的事也不做… :P


如果你想要達到一個高度的協作並產生行星級的轉變,這就非常重要。你需要有一群人持有相同的意圖,在同一個時間做同一件事。這是物理法則,不是我發明的。這是超維物理學的一部分。這就是要加速行星轉變,為何達到關鍵臨界人數是如此重要。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算幸運了,光明勢力在地球進入帷幕之後,做出了許多犧牲,都是用命去換的,Cobra及Corey也都曾身陷危機,反而更希望多數人覺醒,參與冥想,參與大揭露。被俘虜的昴宿星人質也是由俄羅斯Spetsnaz雪域特種部隊從敘利亞拯救出來,這些都是賣命的

地球內部有正面阿加森人、揚升大師和光之兄弟會在協助穩定地球能量,地球外還有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天使等高層光之存有在和黑暗集團作戰,別人都在出生入死,協助地球蓋亞揚升,還要考慮地表人類的心情,聽起來就爆忙,我們唯一要作的只不過是提升自己,冥想注入光,穩定自己的內在,其實算悠閒的了。

[事件]的發生是需要大家的配合和參與,任何一個人(包括在讀本文的朋友)的參與都是有非常重要的!
大編也在這裡感謝一直以來參與冥想活動的朋友、願意捐贈技術、捐款的朋友、讚好和分享的朋友,都是大家的支持才得以辦下去。

為看到有趣的事情



馬上快樂分享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