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真相還是夢境

如果只是貢獻出您2分鐘的時間,可以換來世界和平和美好地球,你願意嗎?[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集體意識]


喜歡本文?讚一個:記得分享喔!

[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集體意識]如果只是貢獻出您2分鐘的時間,可以換來世界和平和美好地球,你願意嗎?

[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集體意識]如果只是貢獻出您2分鐘的時間,可以換來世界和平和美好地球,你願意嗎?


如果你有時間,小編非常希望你能參與:

[事件]顯化冥想+神漩渦冥想需時:每天30分鐘或者沒空的話,每星期30分鐘

如果懶得做了,小編希望你可以抽取2分鐘來讀接下來的這篇文章。

不管這是否真的有效,只在乎你有沒有這個心,希望地球更美好,希望地球和平。

如果你認為自己屬於地球的一分子,如果你希望地球更美好,

請參與!這只是花你2分鐘時間,小編希望你能抽這2分鐘出來。

你參與了,也不過是花了2分鐘的時間,你參與比不參與的機會成本更高吧!

參與的機會成本:2分鐘時間不參與的機會成本:地球回歸和平的可能性

請按照分隔線的內容讀,謝謝!可以讀出聲或者心中讀。

沒有次數限制,你喜歡也可以多讀幾次。

~小編建議大聲讀、最好有3次。

===========分隔線===========

以我是我所是的名義,以我高我的名義,以我是神聖靈魂臨在的名義,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的名義,奉銀河聯邦的名義,以銀河中央的名義、奉宇宙神聖源頭之名、奉銀河法典之名、奉聖納‧庫馬拉之名、奉銀河法庭神聖法官之名、奉地球母親泰拉芬瑪之名、奉斗姆女神之名、奉行星基督梅翠亞之名:

我(某某某)

宣告地球回歸永世的和平。所有黑暗勢力轉投光明,地球已經解放,所有地球上的存有,包括:人類和動物都重獲自由。

宣告地球上所有的人類都願意付出無條件的愛,讓光與無條件的愛充滿整個地球。地球上所有的人類都擁有無限豐盛和無限富足。

宣告我拒絕為任何未經我同意的存有提供能量 ,作為其能量來源的乳牛。

宣告我解除所有未經我同意的存有提供能量的約定,並收回我所有被竊取走的能量。

宣告我撤銷和作廢我以前,現在和將來的,在我的任何存在部分與黑暗勢力之間簽下的所有合約和協議。所有這些合約和協議,以及它們影響現在完全從我的現實中抹去。我現在是自由的,我整個存在的所有業力現在也被抹去。

從現在直到永恆,我都是一個自由的有主權的光之存有。

誠心所願,因而所是。

在光照耀下

在此,我祈請源頭、光明勢力、所有光之存有,包括:銀河聯邦、銀河中央、靈性導師、揚升大師、男神、女神、天使、精靈、獨角獸、海豚、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在此做證。

感謝源頭、光明勢力和所有光之存有。

*簽名* "
===========分隔線===========

(某某某)裡可讀自己的名字。

*簽名* " 若沒有紙本,可以誦唸完,在空中簽名,並觀想蓋下個人的私章)

改編取以下這版本,你有興趣可以列印出來,按步驟做,後把紙燒掉:

銷毀靈魂契約正式 最新版


謝謝你

謝謝你!

解釋:

」這個字是發動創造引擎的鑰匙。「我是」這話是極端有力的。它們是對宇宙的聲明、命令。

注:「我是我所是(I am that I am)」的另一個意思是—「我是神…」

「我是我所是之名」的另一個意思是—我以神之名…

小編不是很喜歡用「」這個字眼,因為人們對「」這個存在體太多偏見了。

小編通常會用「一切萬有(All that is)、「源頭(The Source)

現在,跟在「」(它召來偉大的我是)字後面的不論什麼,往往會顯現在物質世界裏。

若你知道並運用顯化法則(吸引力法則),那麼你也知道這個秘密。

至於「高我」,你可以簡單理解為,一個開悟、更高進化的自己,參考:


因為思想、語言是創造性的。行為也是。而如果你的行為說你想要和平和美好地球。那麼,你的思、言和行為是一致的,而你一定會有這些「美好地球、和平」的經驗。

另外,「拒絕為任何未經我同意的存有提供能量 ,作為其能量來源的乳牛。」

因為負面、體驗黑暗的存有不能接受光和愛的能量—他們只能吸收恐懼和負面。

因此,他們只能從人們那裡吸收負面的能量,

所以作出「不允許吸收我的能量」的聲明,就能斷絕他們能量的供應。

黑暗勢力發明「業力」、「負面帷冪」(六道輪迴)等等的技術/概念。

這樣宣告可以解除你們之間的「約定」。

這樣理解可以嗎?




為看到有趣的事情



馬上快樂分享這文: